注册

吓人!合肥一男子酒后滋事 持刀追砍民警几百米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曹某,27岁,与老婆、孩子租住省城瑶海区龙岗开发区。7月22日凌晨,他酒后和妻子因孩子吵了起来。房东陈先生过来劝架,反被曹某认为是多管闲事。房东声称不愿再租房给曹某,曹某却撵到陈某屋外

据安徽商报报道,曹某,27岁,与老婆、孩子租住省城瑶海区龙岗开发区。7月22日凌晨,他酒后和妻子因孩子吵了起来。房东陈先生过来劝架,反被曹某认为是多管闲事。房东声称不愿再租房给曹某,曹某却撵到陈某屋外继续理论。见对方不搭理,他取来菜刀砍门,陈先生只能报警。

警察来后,陈先生准备下楼对警察说明情况。但曹某却先行一步,穿着大裤衩拿着菜刀跑下楼,与警察对峙。其间,两名手持盾牌和警棍的民警与其近距离接触,曹某竟挥舞利器袭击两位民警。

民警呼叫支援后,又继续劝说曹某。但曹某认准了自家事别人管不着,就算是警察也不行。后来,他见一名民警摄像取证,就持刀冲上前去准备砍。民警躲开后,他又猛追两三百米才返回。

此后,他见警车停在家门口,就跳到引擎盖上向警察喊话,直到疲惫后才和妻子回屋休息。后来,增援民警赶到将其控制,闹剧这才结束。次日酒醒,曹某后悔不已,其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瑶海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曹某已被提请检察机关审查逮捕。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