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安登记车辆信息遭业主暴打 倒地后还被烫伤 事发肥西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车辆进出小区要登记,不料此举激怒业主。 26日,肥西县桃花工业园某小区门口,保安师傅遭业主和其朋友暴打倒地,不慎又被滚热的地面烫伤。目前,施暴的3人已被行拘。26日13点,桃花工业园一

据安徽商报报道,车辆进出小区要登记,不料此举激怒业主。 26日,肥西县桃花工业园某小区门口,保安师傅遭业主和其朋友暴打倒地,不慎又被滚热的地面烫伤。目前,施暴的3人已被行拘。

26日13点,桃花工业园一小区门口,保安张师傅正在值班。这时一辆货车从小区开出,按照物业管理要求,张师傅需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后放行。不料,这触怒了车上的3个人。据了解,当时货车上的3人分别是业主黄某和其两位朋友,张师傅在要求登记时,黄某一度认为对方是在刁难自己,于是恶语相向。暴怒之下,黄某和其朋友对张师傅一顿猛揍,张师傅被打倒在地,因当天合肥高温,倒地的张师傅又被灼热的地面烫伤。事发后,居民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受伤的张师傅被送医急救,施暴的3人被带回派出所。目前,黄某和其朋友均被予以行拘十二日,并处五百元罚款。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