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累计完成投资33.3亿元 池州长江大桥有望后年通车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昨日从省交控集团获悉,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由该集团投建的池州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已经累计完成投资33.3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55%。目前,大桥各项建设工作开展有序,主桥雄姿已经初显,有望

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昨日从省交控集团获悉,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由该集团投建的池州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已经累计完成投资33.3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55%。目前,大桥各项建设工作开展有序,主桥雄姿已经初显,有望2019年6月建成通车。

池州长江大桥项目起点位于枞阳县会宫镇,终点位于池州市贵池区殷家汇镇,全长41.026公里,分别由5.818公里的长江大桥(跨江大桥和引桥)、16.153公里的北岸接线和19.055公里的南岸接线三部分组成,全线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项目于2014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

大桥是我省“县县通高速”工程济祁高速合肥至祁门段中间的重要过江节点,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和过江桥梁布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