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铁“牵线” 合肥包河区与六安裕安区将互送旅游客源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记者从第十七届六安瓜片茶文化节暨裕安招商旅游合肥(包河)推介会上获悉,六安市裕安区将与合肥市包河区“牵手”,在旅游、金融、人才等方面合作共建,未来将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记者从第十七届六安瓜片茶文化节暨裕安招商旅游合肥(包河)推介会上获悉,六安市裕安区将与合肥市包河区“牵手”,在旅游、金融、人才等方面合作共建,未来将利用高铁的便利互送旅游客源。

据介绍,合肥市包河区与六安市裕安区都有着高铁的优势资源,两地仅隔20多分钟高铁车程。推介会上,两区签署合作协议,接下来将在“双创”产业园建设、特色农产品购销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特别是旅游方面,双方还将利用交通优势,开发当地旅游资源,互送旅游客源等。

一直以来,茶叶、果蔬等绿色经济是六安的特色产业之一。下一步,裕安区将与包河区在产业方面寻找合作点,一产方面,将合作建立大别山有机食品种植加工基地;三产方面,将推动合作开发裕安区山水文化资源,打造合肥市民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其中包括六安茶谷、淠河生态经济带、大别山湿地公园、横河岭森林公园、皖西白鹭园等文化旅游项目。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碧琦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