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寿县一家庭祖孙三代都“当”兵 保家卫国


来源:新安晚报

堂爷爷20岁曾参加过边境反击战作战英勇;父亲21岁时在部队参加过抗洪抢险、追击越狱逃犯;舅舅20岁也曾是武警部队一员。听着他们的战斗故事长大,安徽寿县曹猛一家,即将成为祖孙三代都有参军经历的家庭。18

堂爷爷20岁曾参加过边境反击战作战英勇;父亲21岁时在部队参加过抗洪抢险、追击越狱逃犯;舅舅20岁也曾是武警部队一员。听着他们的战斗故事长大,安徽寿县曹猛一家,即将成为祖孙三代都有参军经历的家庭。

1

2

18岁的寿县小伙曹猛就读于六安田家炳中学,今年高考时选择的是艺术类播音与主持,但他一直有个军人梦,今年征兵工作刚启动,还在读高三的曹猛便在网上报了名。

今天上午,矫正完视力后,已经基本完成体检的准新兵曹猛说,当兵,不仅是锻炼自己,肯定是要上战场保家卫国。“我希望去陆军部队,最好能去西藏地区。”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