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3230人参加网约车驾驶证考试 合格率超7成


来源:新安晚报

8月9日,记者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合肥网约车驾驶员证考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目前已组织45批3230人参加考试,2329人考试合格,合格率超7成。8月8日上午,在农大驾校考点内,48名通过审核的驾驶员正

8月9日,记者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合肥网约车驾驶员证考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目前已组织45批3230人参加考试,2329人考试合格,合格率超7成。

8月8日上午,在农大驾校考点内,48名通过审核的驾驶员正在进行网约车驾驶员证考试。驾驶员程师傅顺利通过网约车从业资格考试,他坦言,“只要认真复习,难度还是可以接受。”

据介绍,合肥网约车驾驶员证考试分为全国公共和合肥区域两个科目,每个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及格线各为80分。考生需要完成包括单选、多选在内的考题,涉及出租车政策法规、职业道德、节能环保知识、事故处理和应急救护等内容。

今年3月初,合肥市举行了网约车驾驶员证首场考试,考试合格率为41%。经过五个月的推进,合肥网约车驾驶员证考试报名人数已达到3834人,通过审核的驾驶员达到3556人,已组织45批共3230人参加考试,有2329人考试合格,合格率是72.1%。

2017年1月1日起,《合肥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正式施行。其中规定:网约车上路载客必须做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