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一施工挡土墙意外倒塌 两男子被埋不幸遇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东至一施工挡土墙意外倒塌 两男子被埋不幸遇难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8月10日上午9时许,池州东至县张溪镇塔石村境内一处县乡公路施工工地发生挡土墙意外倒塌事故。事故导致两名正在现场施工的男子

原标题:东至一施工挡土墙意外倒塌 两男子被埋不幸遇难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8月10日上午9时许,池州东至县张溪镇塔石村境内一处县乡公路施工工地发生挡土墙意外倒塌事故。事故导致两名正在现场施工的男子被埋,虽经相关部门全力抢救,但被埋的两人最终仍不幸死亡。

1

网友供图。

记者从当地相关部门获悉,发生事故的是该县张溪镇通往洋湖镇的县乡道路X016线施工现场。据介绍,这条道路是去年的水毁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路面加宽施工作业。“路的一侧浇灌了水泥挡土墙,不知什么原因,今天上午挡土墙突然倒墙,导致两名正在挡土墙下搬运钢管的施工工人埋住。”

相关人员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当时挡土墙完全将两人压在了下面,救出来时就不行了。

据当地政府相关人员介绍,事发后,东至县第一时间组织公安消防、交通、卫生、安监等部门会同张溪镇政府赴现场紧急处置,但被埋者最终仍不幸死亡。记者了解到,两名不名遇难的施工男子均为东至县尧渡镇毛田村人,年龄分别为38岁和52岁。据介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