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社区居民为九寨沟地震捐款 九旬老党员捐出高龄补贴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社区居民为九寨沟地震捐款九旬老党员捐出高龄补贴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客户端讯今天,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竹西社居委举行向九寨沟县捐款活动,社区居民纷纷捐款为地震灾区奉献爱心,支援灾区群众灾后重建

原标题:社区居民为九寨沟地震捐款九旬老党员捐出高龄补贴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客户端讯今天,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竹西社居委举行向九寨沟县捐款活动,社区居民纷纷捐款为地震灾区奉献爱心,支援灾区群众灾后重建,九旬老党员张家贵捐出自己的高龄补贴款。

8月8日四川九寨沟县地震之后,灾情牵动着全体全国人民的心。合肥市常青街道积极发起了捐款倡议,辖区各社区居民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与受灾群众心连心,共患难。

此次捐款中,还有几位特殊的居民,他们是民生工程的受益群众。有些是贫困残疾人,有些是低保家庭,虽然生活并不宽裕,但他们仍然慷慨解囊,向灾区同胞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爱心。

九旬老党员张家贵,享受着高龄津贴、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多项民生政策,经济上并不宽裕。但九寨沟地震的消息传来,老人家便坐不住了,主动相应捐款的号召。 

何桂菊汪冬冬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客户端记者张洪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