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逮鱼起纠纷 蚌埠男子竟将妻子陈尸河内12年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逮鱼起纠纷蚌埠男子竟将妻子陈尸河内12年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与妻子发生纠纷,杨某某竟用木棍将妻子打死后抛尸入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今日从蚌埠警方获悉,发生在12年前的该

原标题:逮鱼起纠纷蚌埠男子竟将妻子陈尸河内12年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与妻子发生纠纷,杨某某竟用木棍将妻子打死后抛尸入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今日从蚌埠警方获悉,发生在12年前的该起命案成功告破,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警方通报,8月13日下午,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双墩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12年前发生在怀远县一起命案的嫌疑人杨某某,正在该区荷花园小区内出现,分局人员和派出所立即组织了抓捕。

据64岁的嫌疑人杨某某交代,2005年12月5日早晨,在蚌埠市怀远县古城镇的家中,因为家庭逮鱼的琐事,他与妻子张某某发生肢体冲突,一怒之下用木棍击打张某某头部左侧致其当场死亡。随后,当晚10时许,杨某某将张某某的尸体装入“渔网袋”后沉入其家东边的怀洪新河内。后杨某某对外宣称妻子离家出走不知去向,自己随后也畏罪潜逃至今。

根据杨某某的交代,怀远警方在当地蓝天救援队的协助下,出动潜水员、水下机器人等人员装备,在怀洪新河内组织打捞,并终于将尸体打捞出水面,从而使案件得以顺利侦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年亚奎张继明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李勇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