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合肥、马鞍山等7市入围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安徽7市入围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8月1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由海关总署主管的《中国海关》杂志近日公布了“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合肥综合得分70.5

原标题:安徽7市入围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

8月1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由海关总署主管的《中国海关》杂志近日公布了“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合肥综合得分70.5,位居第33位。

“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榜单由海关总署统计司联合《中国海关》杂志社共同完成,数据来源于中国海关统计数据,并综合国民经济数据排定。外贸百强城市评选指标包括外贸水平竞争力、结构竞争力、效益竞争力、发展竞争力和潜力竞争力共5大方面。 “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中,安徽有合肥、马鞍山、铜陵、芜湖、池州、蚌埠、滁州7个城市入围,其中合肥位居全省第一位。2016年,合肥实现进出口总额186.87亿美元,总量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9位,外向型经济保持了平稳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