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运送93名缅甸人来安徽寿县“打黑工” 获刑五年


来源:新安晚报

据安徽网报道,93名缅甸人凭着手里的绿色“边民证”,分批从云南瑞丽口岸进入中国,他们不在规定的区域内活动,却坐上了云南人孙某找来的汽车,兜兜转转的跑到了寿县一家服装厂开始了&l

据安徽网报道,93名缅甸人凭着手里的绿色“边民证”,分批从云南瑞丽口岸进入中国,他们不在规定的区域内活动,却坐上了云南人孙某找来的汽车,兜兜转转的跑到了寿县一家服装厂开始了“打黑工”的日子。8月15日,这起运送他人偷越国境案件由寿县人民法院审结,被告人孙某被判有期徒刑5年,罚金2万。

2015年4月至5月期间,毛某(另案处理)与顾某(寿县一家服装厂的经营者)口头约定,以每人1800元介绍费为顾某介绍务工人员。后毛某在云南省瑞丽市经他人介绍,分三批非法组织缅甸籍人员到寿县务工。

期间,毛某与被孙某取得联系,由孙某负责安排车辆,走小道绕过边防检查站,将缅甸人从云南省瑞丽市运送到昆明市。之后,毛某又联系车辆和用工单位,将缅甸人运送到六安市,由用工单位将缅甸人接到寿县务工。案发后,93名缅甸籍务工人员已被安全遣返。

法院审理后认为,孙某行为已构成运送他人偷越国境罪。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