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占道经营不去管 合肥一社居委工作人员指使破坏监控被起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占道经营不去管反怪监控添麻烦社居委工作人员指使破坏监控设施被起诉身为社居委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为了不让监控拍到辖区摊贩占道经营情况,以免影响自己工作测评,居然指使别人用自喷漆弄&ldquo

原标题:占道经营不去管反怪监控添麻烦社居委工作人员指使破坏监控设施被起诉

身为社居委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为了不让监控拍到辖区摊贩占道经营情况,以免影响自己工作测评,居然指使别人用自喷漆弄“瞎”多个监控探头!该社居委办公室夏某与被指使人员周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瑶海警方取保候审。

今年3月中旬,瑶海警方接到报案,自1月份起,辖区隆岗路与裕溪路附近区域范围内的平安合肥天网监控摄像头被人为破坏。瑶海警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周某,依法将其抓获。周某供述,今年1月起至案发时,多次受人指使,用自喷漆涂抹监控探头。警方找到了指使其涂抹探头的“夏主任”。夏某是瑶海区隆岗村社居委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由于数字化城管的推广,夏某所在的街道经常会收到市城管局通过天网系统获取的流动商贩违规占道经营情况通报。夏某认为这会影响到社居委的量化考评和自己的工作测评。据警方统计,周某被夏某指使多次遮挡监控探头,累计造成维护费用损失7000余元;同时因为损毁公私财物,破坏社会秩序,具有社会危害性,周某、夏某二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瑶海警方取保候审。瑶海警方已将此案移送瑶海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