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西一粗心妈妈逛超市 2岁娃娃走失竟不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粗心妈妈逛超市娃娃走失竟不知15日傍晚,肥西一年轻妈妈带2岁的儿子逛超市,儿子出了超市在大街上走了几条街,前后近半小时,这位年轻的妈妈仍未发觉,所幸好心路人发现走失的孩子并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

原标题:粗心妈妈逛超市娃娃走失竟不知

15日傍晚,肥西一年轻妈妈带2岁的儿子逛超市,儿子出了超市在大街上走了几条街,前后近半小时,这位年轻的妈妈仍未发觉,所幸好心路人发现走失的孩子并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孩子安全带回。

15日19点多,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巢湖路工行边有个年幼的男孩沿着马路边哭边走,孩子迷路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穿橙色上衣的男孩正在大哭,孩子身高不到1米。因四周无人认识男孩,民警将男孩带到派出所。一年轻女子闻讯赶到派出所,见到坐在椅子上的男童时,一把抱住孩子放声大哭。

据了解,年轻妈妈姓夏,当晚她带着2岁的儿子一起逛超市,因商品种类繁多,她忙于挑选商品,却将旁边玩耍的儿子遗忘,前后将近半小时,她才想到同来超市的儿子,可是孩子已不见踪影。超市得知情况后帮忙寻找,但仍找不到孩子,最终只好报警。监控显示,夏女士的儿子从超市走出后,独自一人在路上行走,到最后好心市民发现他时,孩子已经走了几条街,途中穿过了三四处红绿灯。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