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小伙被送至合肥入校戒网瘾身亡 五嫌犯被刑拘


来源:新安晚报

8 月3 日,阜阳18岁小伙李傲被送至合肥正能教育学校白山镇教学点戒网瘾,结果两天不到身亡了。昨日,记者从庐江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合肥正能教育学校负责人罗某等5 人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刑事拘留。8 月5

8 月3 日,阜阳18岁小伙李傲被送至合肥正能教育学校白山镇教学点戒网瘾,结果两天不到身亡了。

昨日,记者从庐江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合肥正能教育学校负责人罗某等5 人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刑事拘留。

8 月5 日傍晚6 时59 分,庐江县公安局110 指挥中心接到该县中医院报警,称合肥正能教育学校白山镇兴岗村教学点(经调查,属非法办学点)有名学生因站军姿晕倒,被送到该院急救中心后不治身亡。接警后,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庐城派出所、白山派出所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并展开调查。

经初步调查,死者名叫李傲,18 岁,阜阳临泉县人。8 月3 日下午,合肥正能教育学校负责人罗某驾车带领两名教官来到临泉县城,与李傲的父母亲签订协议后,强行将李傲带至庐江白山镇兴岗村教学点。当晚10 时许,罗某安排教官把不服从管理的李傲关入禁闭房。其间,李傲双手被铐在禁闭房窗户栅栏上,并被轮流看守。

8 月5 日下午5 时许,看守教官孙某发现李傲身体出现异常,口吐白沫。随后,学校工作人员将李傲送往庐江县中医院抢救。李傲在被送到该院急救中心后不治身亡。

侦查中,民警发现该校管理人员在日常管理中存在非法拘禁行为,已涉嫌犯罪。

案发后,学校内共有20 名学生,均已通知父母接回。

目前,罗某等5 人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