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三名男子强行“帮”人寻妻 勒索万元找人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强行“帮”人寻妻勒索万元找人费合肥杜先生的妻子因琐事离家出走,他找到几名骆姓男子帮忙找妻子。因费用太高,杜先生作罢,不料对方就是要强行帮他找妻子,并收取万元找人费。近日

原标题:强行“帮”人寻妻勒索万元找人费

合肥杜先生的妻子因琐事离家出走,他找到几名骆姓男子帮忙找妻子。因费用太高,杜先生作罢,不料对方就是要强行帮他找妻子,并收取万元找人费。近日,几名男子涉嫌敲诈勒索被庐阳区检方提起公诉。

3名骆姓男子是肥西人,曾分别因抢劫罪、职务侵占罪、非法拘禁罪等被判过刑。 2015年11月份左右,杜先生的妻子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杜先生无奈之下找到其中1名骆姓男子让其帮忙寻找妻子,并提供了可能和其妻子在一起的秦某某的电话。

随后,该男子联系另外2名骆姓男子来帮忙,并索要五六千元找人费。因费用较高,杜先生在支付300元烟钱后,也没有确定让他们继续帮其寻找。之后,3人中有人通过秦某某的QQ和微信留的相关信息,寻找到了秦某某,并将信息提供给杜先生,要求杜先生付费。杜先生拒绝。

只拿到300元,骆某某等人不甘心,便想让这笔“买卖”强行进行下去。一个月后的凌晨1时许,3人以找到杜先生的妻子为由,将杜先生骗至省城庐阳区某酒店21楼茶座内。

1人谎称自己叫董平,伙同另外2人以帮杜先生找了人为由,要求杜先生付款1万元。杜先生拒绝后遭到威胁,无奈给“董平”写下一万元的借条。为了逼迫杜先生给钱,3人又让杜先生将步行街夜市的地摊摊位证抵押给骆某某。杜先生给钱后才将摊位证拿回。

但2016年3月下旬,杜先生到步行街准备继续摆摊时,骆某某仍称摊位属于他,杜先生无奈向公安机关报案。事发后,3人逃离,今年上半年,警方分别将3人抓获。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