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运网球女双朱琳摘铜 安徽“金花”锁定女单奖牌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安徽网球项目在全运会上实现突破。天津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安徽“金花”朱琳与浙江队的韩馨蕴搭档在女双比赛中0:2不敌天津队的徐一璠和郑赛赛组合,获得铜牌

据安徽商报消息安徽网球项目在全运会上实现突破。天津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安徽“金花”朱琳与浙江队的韩馨蕴搭档在女双比赛中0:2不敌天津队的徐一璠和郑赛赛组合,获得铜牌。同时,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女单比赛中,朱琳以2:0击败郑赛赛闯进四强,提前锁定了女单的奖牌。

本次比赛的赛程非常紧密,多位选手都身兼单打和双打两项比赛,体力受到了很大的考验。朱琳昨天首先在上午的单打比赛中面对郑赛赛,后者前一天将近晚上9点才在女双赛场胜出,连日来的一日双赛令郑赛赛身体状况严重下降。昨天比赛一开始,朱琳很快就进入状态,以6:1速胜首盘,第二盘,朱琳状态有所波动,郑赛赛趁机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体力和状态都优于对手的朱琳很快就取得5:0的领先,并最终以6:1拿下决胜盘,晋级四强。按照规则,朱琳已经锁定了单打项目的奖牌。半决赛中,朱琳将迎战东道主选手,天津队的名将王蔷,而天津队的张帅则将对阵辽宁队的逯佳境。

本届全运会网球双打比赛,朱琳与浙江女队头号主力韩馨蕴搭档出战。作为4号种子,她们先后击败辽宁队的李越女和王美玲组合、湖北队张恺琳和四川队王雅繁组合,杀进前四名,提前获得女子双打项目奖牌。

昨天下午,在女子双打的半决赛中,朱琳和郑赛赛再度碰面。朱琳与韩馨蕴组合的对手是天津队的徐一璠和郑赛赛组合。首盘比赛,朱琳与浙江队的韩馨蕴组合一度取得了4:1的领先,但此后两人突然状态全无,连输5局,反以4:6告负。第二盘,情况依然没有好转,天津组合乘胜追击以6:2再胜一盘,晋级决赛。这样根据规则,朱琳与韩馨蕴组合就获得了女双的铜牌。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