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地税局原局长徐春雷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滁州市地税局原局长徐春雷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昨日发布消息,滁州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春雷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由于其已经退休,建议安徽省地税局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日前,经中共

原标题:滁州市地税局原局长徐春雷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昨日发布消息,滁州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春雷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由于其已经退休,建议安徽省地税局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

日前,经中共滁州市委批准,滁州市纪委对滁州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春雷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徐春雷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接受组织谈话询问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在职和退休后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上的影响将本应由其子支付的费用在其他单位报销;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徐春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长期“亦官亦商”,既想当官、又想发财,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省纪委通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滁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滁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徐春雷开除党籍处分,建议安徽省地税局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