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女子报警挽救吸毒成瘾丈夫:陪他好好戒毒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淮南一女子报警挽救吸毒成瘾丈夫:陪他好好戒毒淮南女子孙某眼看丈夫深陷吸毒泥潭不能自拔,多番苦劝无果后,8月17日上午,毅然拿起电话报警,将丈夫送进了拘留所。8月17日上午9点,淮南市公安局平山

原标题:淮南一女子报警挽救吸毒成瘾丈夫:陪他好好戒毒

淮南女子孙某眼看丈夫深陷吸毒泥潭不能自拔,多番苦劝无果后,8月17日上午,毅然拿起电话报警,将丈夫送进了拘留所。

8月17日上午9点,淮南市公安局平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女子孙某报案,称某宾馆202房间有人吸毒,男的叫鲁某,女的叫周某。民警出警到宾馆门口,孙某直接带民警到了202房间。男子开门后,见警察神色慌张、遮遮掩掩,房内还有一年轻女性,孙某冲上去厮打房内女子,被民警拦住。民警果断将他们带回所里进行尿检,结果冰毒反应呈阳性,二人对自己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孙某告诉民警,她与丈夫鲁某在江苏打工时相识,渐渐产生感情,便回淮南结婚。起初,大家为了幸福生活一起努力奋斗着,有苦亦有乐。但从今年开始,丈夫认识了夜场女子周某,不但与周某常常私会不顾家,还染上了吸食毒品的恶习。自己百般劝阻,丈夫就是一意孤行,变得不喜欢回家,甚至彻夜不归。

为了挽救这个家庭,孙某决定让丈夫接受警察的教育,于是偷偷跟踪丈夫行踪。8月17日上午,孙某看着丈夫和周某走进宾馆,在确认了房间号后,孙某报了警。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鲁某吸毒行为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周某因吸毒被多次打击,此次被责令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经过民警开导,孙某表示,她会陪着丈夫好好戒毒,希望这个家庭还是能够完整。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