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男子网上卖自制香烟原材料 涉嫌非法经营被批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网上卖自制香烟原材料涉嫌非法经营被批捕据安徽商报报道香烟属于国家专卖商品,不能随意买卖,可池州一名男子却在网上出售一种便携式的自动卷烟器,和各种价位的烟丝和空烟管。日前,池州市贵池警方打掉

原标题:男子网上卖自制香烟原材料涉嫌非法经营被批捕

据安徽商报报道香烟属于国家专卖商品,不能随意买卖,可池州一名男子却在网上出售一种便携式的自动卷烟器,和各种价位的烟丝和空烟管。日前,池州市贵池警方打掉了一个跨越安徽、辽宁、深圳三省的伪劣产品销售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今年3月份,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网络上销售烟丝、卷烟器。经查,该名男子姓王,通过网络销售家用卷烟器、烟丝及空烟管,客户从王某处购买产品后即可自制香烟。通过王某,警方进一步查明其通过网络在辽宁吴某处购买烟丝,在深圳某公司购买卷烟机器。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嫌疑人吴某是辽宁省锦州人,31岁,自2015年开始贩卖烟草,生意遍布全国,反侦察意识特别强。其寄出的每一份货品中,都细心交代客户切勿提到烟丝,且从不填写寄出的确切地址,以此躲避警方追查。6月27日,在当地警方帮助下,侦查人员成功抓获吴某,并查获大量烟丝、空烟管。7月20日,民警前往深圳市将售卖家用卷烟机器的李某、袁某抓获归案,查获大量卷烟器。8月1日,身在池州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落网。经审讯,4人如实交代了通过QQ、微信、淘宝店销售烟丝、卷烟器,严重扰乱烟草专卖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犯罪事实。

据警方介绍,这种卷烟器体积很小,价格也不贵,只要将烟丝填充进去,并在接口插上空烟管,只要几十秒钟,一根香烟就能卷好,有的年轻人图新鲜会来购买尝试。吴某因涉嫌非法经营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王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昨日,贵池警方也已提请检察院对李某和袁某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