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巢湖一轿车与载客三轮车追尾致2死7伤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轿车三轮车追尾致2死7伤事发巢湖据安徽商报报道17日7点多,在巢湖烔炀镇大何鲍村附近的路面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轿车行驶时与一辆载客三轮车发生追尾,导致2人死亡7人受伤。村民称,事故现场非常惨

原标题:轿车三轮车追尾致2死7伤事发巢湖

据安徽商报报道17日7点多,在巢湖烔炀镇大何鲍村附近的路面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轿车行驶时与一辆载客三轮车发生追尾,导致2人死亡7人受伤。

村民称,事故现场非常惨烈,车祸发生后,三轮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一共有9个人都摔在地上。现场都是车身碎片。村民报警后,当地警方和120随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受伤的村民被送到医院抢救。记者从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有2位村民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人仍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这3人都是80岁以上的老人,其余6位村民的生命体征相对平稳。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