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出现强降雨天气 22日起高温卷土重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我省出现强降雨天气8月18日至19日,我省出现强降雨天气。 18日18时至19日18时,最大降雨量在明光,累计降雨量达125.9毫米。合肥雨量不均,其中蜀山区一站点累积雨量123.5毫米。我

原标题:我省出现强降雨天气

8月18日至19日,我省出现强降雨天气。 18日18时至19日18时,最大降雨量在明光,累计降雨量达125.9毫米。合肥雨量不均,其中蜀山区一站点累积雨量123.5毫米。我省多地气象部门发布暴雨或雷电预警。

  18日,江北大部和江南东部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分布不均,强降水主要位于淮河以北,有37个乡镇暴雨,4个乡镇大暴雨。 19日江北局地有分散性的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在合肥,19日午后天空逐渐暗下来,并刮起狂风,随后暴雨降下,电闪雷鸣。合肥气象台也于19日下午3点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预计20日至21日降水逐渐减弱南压。 22日至24日我省将出现35℃~37℃的晴热高温天气。预报为:20日淮河以北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阴天有中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全省偏南风转偏西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雷雨时阵风8级。 21日白天淮河以北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