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孔城镇遭龙卷风袭击 30棵行道树被连根拔起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客户端讯8月19日下午2时30分许,桐城市孔城镇孔卅路清水塘村金地村段遭受龙卷风袭击,龙卷风造成孔卅路交通中断。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客户端记者20日获悉,灾害发生后,当

QQ图片20170820112716

QQ图片20170820112712

QQ图片20170820112720

QQ图片20170820112703

桐城孔城镇遭龙卷风袭击,30棵行道树被连根拔起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客户端讯8月19日下午2时30分许,桐城市孔城镇孔卅路清水塘村金地村段遭受龙卷风袭击,龙卷风造成孔卅路交通中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客户端记者20日获悉, 灾害发生后,当地组织抢险,目前所有影响交通树木全部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8月19日下午2时30分许,无情的龙卷风袭击了孔城镇孔卅路清水塘村金地村段,导致近30棵行道树或被连根拔起,或被直接劈断,或被掀翻在地,造成孔卅路交通中断,2户民房受损,幸好未造成人员受伤。

灾害发生后,村镇及时向交通、公安、路政、民政等部门通报灾情。桐城市交通局第一时间协调人员进行抢险,清理倒损树木,确保交通畅通,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清水塘村更是组织人员自行参与抢险,自行清理倒损树木。不少周边群众也自发参与抢险。

刘成龙吴春富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客户端记者蒋六乔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