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已消除12个黑臭水体 将加快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已消除12个黑臭水体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回复中获悉,今年合肥市将在水污染防治上兑现多项指标。“今年内基本消除城市黑臭水体。&rdquo

原标题:合肥已消除12个黑臭水体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回复中获悉,今年合肥市将在水污染防治上兑现多项指标。“今年内基本消除城市黑臭水体。”这一目标目前进展如何?在回复梁邦屏委员提案中,合肥市城乡建委透露,对建成区50多处水体进行摸底调查,初步梳理出黑臭水体为蜀峰湾南湖、许小河等23处,“截至2017年3月底,23个项目中,5个已完工,14个在建,4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3月份监测数据显示,蜀峰湾南湖等12个水体已无黑臭。”

魏金华委员提出“加快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的建议,合肥市城乡建委透露,合肥市正在开展扩(改)建十五里河三期、经开区一二期、小仓房一期等3座污水处理设施,提升出水主要指标到地表水Ⅳ类标准,总规模50万吨/日,将于2017年投运;正在建设清溪、胡大郢、于湾等3座污水处理厂,全部按照主要指标达到地表水准Ⅳ类排放标准建设,分别于2017年、2018年正式投运;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陶冲二期、小仓房三期、十五里河四期、望塘改扩建等4座污水处理设施,全部按照主要指标达到地表水准Ⅳ类排放标准设计,计划于2018年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