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特警休假时救落水儿童 还救了孩子的爷爷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宿州一特警休假时救落水儿童还救了孩子的爷爷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8月19日上午,宿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王小博在假期游玩中遇到落水儿童,第一时间跳入水中,前后用了不到10秒钟时间,把落水的4

原标题:宿州一特警休假时救落水儿童还救了孩子的爷爷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8月19日上午,宿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王小博在假期游玩中遇到落水儿童,第一时间跳入水中,前后用了不到10秒钟时间,把落水的4岁儿童托出水面。

1

图中黑衣服男子为王小博。另外一名背面衣服湿了的男子是4岁男童爷爷。

19日上午,宿州特警王小博在河南开封市休假,和几个朋友一起游玩至开封天波杨府杨八姐后花园内,突然听到有人呼救:“快救人啊,有小孩掉到水里了。”王小博闻讯赶紧奔过去,看到花园的景观池内,一名三四岁大的小男孩正在往水里沉。

王小博没来得及多想就跳入水中,“我跳下去的时候,孩子爷爷也跟着下水了,但是孩子爷爷好像不会游泳,差点淹着。”水已经淹到王小博脖子处,“摸到孩子以后,我直接把孩子托出水面,上面的游客把孩子拉了上去,我又把他爷爷托上去的。”随后,其他游客将王小博拉出景观池。孩子的爷爷抱着孩子,哭着对王小博说谢谢,王小博连声说“没事”就走了。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从王小博跳入水中到将孩子救上来,一共时间不到10秒。

王小博2007年入警,目前是宿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大队副中队长,也是宿州蓝天救援队的一员。事后王小博坦言,见到孩子往下沉,自己来不及多想就跳了下去,连身上背的包都没有脱下,结果手机遭水泡也坏了。

王志威张波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