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三男子网吧吸烟各罚50元 网吧被罚1000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陵三男子网吧吸烟各罚50元网吧被罚1000元“禁止吸烟”这个提醒标识到处可见,然而一些人却视而不见,依然我行我素。可是,如果在一些特殊的场合,无视这个提醒标识,就得付

原标题:铜陵三男子网吧吸烟各罚50元网吧被罚1000元

“禁止吸烟”这个提醒标识到处可见,然而一些人却视而不见,依然我行我素。可是,如果在一些特殊的场合,无视这个提醒标识,就得付出被罚款的代价。近日,在铜陵市一网吧内,三名上网的男子就因边上网边抽烟,被警方处罚,而网吧也难辞其咎。

8月18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民警巡查至一网吧时,发现网吧大厅拐角处有三人一边玩游戏,一边抽烟。民警当即上前进行制止,告知相关法律法规的明文规定,并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当场对三名吸烟的男子各罚款50元,对网吧处以警告并罚款1000元。

相关链接

●《消防法》规定,禁止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使用明火。有违反消防安全规定进入生产、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的和违反规定使用明火作业或者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使用明火的,处予警告或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下拘留。

●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禁止明火照明和吸烟并悬挂禁止吸烟标志;利用明火照明或者发现吸烟不予制止,或者未悬挂禁止吸烟标志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可以并处15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