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子玩赌博机输了五六十万 拔厨房燃气软管欲轻生


来源:新安晚报

8月18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合肥金寨路安粮城市广场公寓内,拔掉厨房内的燃气软管,并发朋友圈称开了天燃气自杀。辖区稻香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将门撞开。8月18日下午16时17分,合肥北城世纪城的冉某

8月18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合肥金寨路安粮城市广场公寓内,拔掉厨房内的燃气软管,并发朋友圈称开了天燃气自杀。辖区稻香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将门撞开。

1

民警在苦心劝说秦顺。

8月18日下午16时17分,合肥北城世纪城的冉某(化名)报警称,朋友秦顺(化名)发微信朋友圈,正在住处安粮城市广场公寓楼某栋29楼开煤气自杀。辖区稻香村派出所民警杨利民和辅警杨怀远、陶启胜迅速赶往现场,凑近门缝闻到一股刺鼻的煤气味。杨利民多次敲门并大声询问,终于听到室内传来微弱的回音。

秦顺看到有人前来,也有了求生欲望,将门栓开了一点,民警立即把门撞开,发现秦顺无力地躺在地上。

辅警杨怀远迅速进入厨房,发现秦顺已把燃气软管从接头处拔掉,“燃气漏气发出‘呲呲’的声音。”18日晚,在稻香村派出所,杨怀远后怕地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介绍,当时他也很紧张,“我连手电筒也不敢打,怕‘砰’的一声着了,那就完了。”杨怀远先把燃气阀门关闭,和陶启胜一起把的门窗都打开,再返回厨房,把软管接回去。

经过耐心询问,民警得知,秦顺来自宣城,本是一家餐饮公司的部门主管,收入不菲。后因好奇玩起了赌博机,输赢很大,越陷越深,一个月时间输了五六十万元,包括向亲戚朋友借的30万元。经过民警的一番苦心劝说,秦顺情绪缓和了下来,民警将他带到了派出所安抚并联系其家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