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临泉男子套取女友银行卡密码 取走30万元被刑拘


来源:新安晚报

套取女友银行卡密码后,趁其不备分多次取出银行卡内的30万元,并删掉女友手机上的银行卡余额变动提示短信。8月17日,这名男子因涉嫌盗窃,被临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

原标题:临泉男子套取女友银行卡密码取走30万元被刑拘

套取女友银行卡密码后,趁其不备分多次取出银行卡内的30万元,并删掉女友手机上的银行卡余额变动提示短信。8月17日,这名男子因涉嫌盗窃,被临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

去年底,家住临泉县的小玲经人介绍认识了王某。两人接触了一个多月后,确定了恋爱关系,2017年春节过后,结伴到上海打工。

在交往过程中,小玲觉得王某为人不错,值得信赖,便放松了警惕。相处过程中,难免会提及生活花销的话题。在聊天的过程中,小玲表示自己有些健忘,银行卡、手机支付等都设置了同样的密码。王某开玩笑似地问了下密码多少,小玲没有多想,就说了。

谁知,这不经意的一句话引来了“大麻烦”。原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王某不仅清楚记下了小玲的密码,还准备将她银行卡里的钱占为己有。

今年的上半年,王某趁小玲不备,多次拿走小玲的银行卡和手机,一笔一笔取走卡内余额,并及时删掉银行卡余额变动提示短信。

4月,小玲的母亲急需用钱,让小玲把自己存在小玲卡上的钱取出来一部分。小玲取钱的时候才发现,卡内30万元现金竟不翼而飞。

小玲赶紧到银行打印了银行卡交易明细,轻易发现了端倪,初步断定卡内余额被王某取走。顾及双方感情,小玲没有跟王某当面对质,而是委婉地沟通。王某答应还钱,小玲也相信对方。然而,3个月过去,王某依然没有要还款的意思,无奈的小玲只得选择报警。

临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采取行动,将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郝婧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王吉祥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