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朋友圈留言喝农药轻生 池州民警与“死神”赛跑急救援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安徽阜阳男子高某因琐事与父亲发生矛盾,便驾车至池州青阳某处喝下农药轻生,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青阳警方多方搜寻,后将男子火速送往医院就医,现已脱离生命危险。8月16日15时58分许,青阳县公安局收

近日,安徽阜阳男子高某因琐事与父亲发生矛盾,便驾车至池州青阳某处喝下农药轻生,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青阳警方多方搜寻,后将男子火速送往医院就医,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8月16日15时58分许,青阳县公安局收到阜阳市公安局转接的警情:22岁的阜阳人高某某,因家庭矛盾驾车出走,后在微信朋友圈扬言喝农药自杀,现可能在池州青阳县杨田镇东堡村组。

接警后,杨田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从下东堡村至上东堡村103省道通往陵阳主干道路上对来往车辆逐一比对排查,同时联系技侦部门缩小查找范围,但均未发现类似车辆,寻找中民警不停拨打高某某的手机,也一直无人接听。民警转变思路,联系当地治保组织从山间小路进行地毯式搜索,经过长达1个半小时的搜寻,于当日17时22分许在杨田镇下东堡村溪田组的一条乡村小路发现高某驾驶的皖KE9*8车辆,此时已经喝下农药的高某某抵触情绪严重,紧闭车门车窗,拒绝沟通。经民警苦口婆心地劝说,最终高某打开车门。

为确保高某不因昏睡而发生意外,高某被送进急救室,抢救过程中,情绪波动的高某在民警的引导下积极配合,随着洗胃成功,最终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