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报!安徽高中生首获中国科协主席奖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我省高中生首获中国科协主席奖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日前在杭州举办,我省代表队无论是一等奖数还是获奖总数,都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大赛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等联合主办,全国34支代表队

原标题:我省高中生首获中国科协主席奖

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日前在杭州举办,我省代表队无论是一等奖数还是获奖总数,都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大赛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等联合主办,全国34支代表队近500名青少年和200多名科技辅导员参加。

经过展位检查、综合测评、公开展示、封闭问辩等竞赛环节,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共获得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特别是中国科大附中俞浩然同学的“瘤胃微生物燃料电池实现水葫芦的降解与产电”项目荣获中国科协主席奖(全国共3个),这是我省高中生首次获此殊荣。 6个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项目进入决赛,分别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