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一男子大手大脚快将打工钱花光 被妻子责令在村头下跪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濉溪一男子大手大脚快将打工钱花光被妻子责令在村头下跪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人穷志不穷”、“家丑不可外扬”,这是中国千百年来的古训。可淮北临

原标题:濉溪一男子大手大脚快将打工钱花光被妻子责令在村头下跪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人穷志不穷”、“家丑不可外扬”,这是中国千百年来的古训。可淮北临涣古镇的一名“妻管严”却当着村民的面,在麻袋上跪了二十多分钟,只是因为自己打工的钱快花完了。

淮北市濉溪县公安局21日在官方微博上通报,8月20日下午,濉溪一男子在村头跪在麻袋上,众人劝说都没用,原来男子出门打工,因花钱大方,回家没带多少钱。恼怒的妻子令其在村头罚跪,民警赶到后把男子拉起并对其提出批评。

22日下午,临涣镇派出所民警、事件目击者胡猛告诉记者,夫妻二人是该镇湖沟村村民,该男子从春节过后便前往山东的一家公司打零工,由于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如今回家只带了千把块钱。

胡猛说,其妻子没有工作,在家看护孩子,原本希望丈夫至少带一万元回来给孩子交学费,如今孩子的学费没有了着落。由于担心生活受到影响,夫妻二人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其它信息。

“父亲下跪对孩子的成长不利,会影响他们的自尊心和今后的婚恋生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斗木呼吁:“每个生命都值得尊重,人的地位、身份和收入可能不平等,但人格是平等的。一个人在得到他人尊重的时候,会发自内心地感受到自身的价值。”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郝嘉奇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