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颈鹿“庐妹儿”两周岁啦!合肥野生动物园举办生日会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长颈鹿“庐妹儿”两周岁啦!合肥野生动物园举办生日会中安在线讯8月22日是合肥首只本土长颈鹿“庐妹儿”的生日,今天上午,合肥野生动物园为它举办一场

原标题:长颈鹿“庐妹儿”两周岁啦!合肥野生动物园举办生日会

小朋友们现场体验喂食长颈鹿。

中安在线讯 8月22日是合肥首只本土长颈鹿“庐妹儿”的生日,今天上午,合肥野生动物园为它举办一场特别的两周岁生日会,并邀请了许多小朋友为庐妹儿过生日。

2015年8月22日凌晨,合肥野生动物园的长颈鹿“晶晶”顺利产下了一只身高170厘米的雌性小长颈鹿,这是第一只合肥本土出生的长颈鹿,“庐妹儿”母亲“晶晶”来自北京动物园,父亲“丁丁”来自上海动物园。据饲养员介绍,庐妹儿是只胆小神经质的小吃货,目前身高为3.5米,还处在生长发育阶段,成年后的身高将达4.5米。

2016年,合肥野生动物园从北京动物园引进了产自西非的小长颈鹿“豆豆”来当“庐妹儿”的男朋友,豆豆毛色偏深,与“庐妹儿”相处两个月之后,就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活动现场还有合肥野生动物园制作的一些庐妹儿从出生到现在的展板,现场邀请的小朋友也都为“庐妹儿”制作了祝福卡片。来自合肥的龙雪峰一家,应合肥野生动物园的邀请,也特地赶来参加“庐妹儿”的生日宴。据了解,2015年,动物园面向社会给小长颈鹿取名,龙雪峰取的“庐妹儿”被采纳,而"庐妹儿"就是指合肥的小妞。

这里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庐妹儿”的母亲“晶晶”今年12岁了,并且已经出现了孕前期的变化反应,预计预产期是明年八月,“庐妹儿”就会有弟弟或妹妹了。

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庐妹儿的生日蛋糕。

小朋友为庐妹儿准备的生日卡片。

饲养员为庐妹儿制作的特别生日蛋糕。

庐妹儿享用自己的特别生日蛋糕。

庐妹儿幸福的“一家四口”。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