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站两安置小区即将交付 可安置近8000户居民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新站两安置小区即将交付可安置近8000户居民据新安晚报报道,记者从合肥市新站高新区重点工程局获悉,该区两个在建安置小区即将交付使用,届时可安置近8000户居民。其中,位于物流大道与武里山路

原标题:合肥新站两安置小区即将交付可安置近8000户居民

据新安晚报报道,记者从合肥市新站高新区重点工程局获悉,该区两个在建安置小区即将交付使用,届时可安置近8000户居民。

其中,位于物流大道与武里山路交口西南角的兴华苑C区3456套安置房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程,该项目安置面积为34.3万平方米,目前已开展专项工程竣工验收,配套幼儿园等附属配套工程基本建成,将同步交付使用。

另外,位于泗水路与鲁班路交口东北角的合郢花园一期,主要为三合、刘大郢的拆迁百姓提供拆迁恢复安置,该项目安置面积39.1万平方米,安置套数4519套,目前已完成竣工备案,具备交付条件,将移交给社区组织摇号分房。唐雪春张敏伍静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