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融集团-美国中经合集团正式签约注资友融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0月17日,世界著名的风投公司美国中经合集团与友融集团正式签约,中经合集团董事长刘宇环先生、董事总经理彭适辰先生及友融董事长王磊先生、财务总监沈风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完成后中经合集团

2016年10月17日,世界著名的风投公司美国中经合集团与友融集团正式签约,中经合集团董事长刘宇环先生、董事总经理彭适辰先生及友融董事长王磊先生、财务总监沈风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完成后中经合集团将注资友融,与友融进行资金和战略合作,携手创造共赢佳话!

美国中经合集团是谁?

美国中经合集团是跨区域风险投资界的先锋,在北京、台北、旧金山均设有办公室。近二十年来, 中经合已经投资了超过300家富有远见的早期创业公司,并且已有几十家公司在纳斯达克及世界各地资本市场上市,为股东及客户都创造了可观的回报,并和优秀的创业者共同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美国中经合集团管理七支创业投资基金,是最早在亚洲从事风险投资业务的机构,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风险公司之一。集团董事长刘宇环先生在介绍中经合由来时说到:中经合要做的是成就“中国人的经济合作”,将硅谷经验和华人社会现实相结合,更好的为华人企业服务。作为华人风险投资界的翘楚, 中经合已经依靠高效的投资和亲历务实的经营成为成功梦想的推动者。

为什么中经合会选择友融集团?

早在2015年11月3日,友融与美国中经合集团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携手共赢、同创未来。如今经过近一年的持续发展,友融各项业务高歌猛进、蒸蒸日上,这一方面是友融实力与能力的彰显,另一方面也证明了中经合集团的眼光之独到。今年10月17日,友融与中经合集团正式签约,携手开启属于我们的黄金时代。

图片1.png

2015年11月3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2.png

2016年10月17日双方正式签约

作为独具慧眼和经验丰富的投资企业,中经合在选择投资对象的时候最看重的是企业未来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模式,此次投资友融,成为战略股东,是因为非常看好友融在金融领域的发展潜力。中经合集团,作为风投企业,选择一家企业,除了需要勇气,更重要的是机遇。在适当的时候遇上适合的队友,而此次中经合集团与友融的联姻,正是彼此共同发展壮大的大好机遇。

图片3.png

携手共创未来

正式注资后会带来哪些影响?

此次中经合集团正式注资友融集团,除了是对友融全体员工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给双方的客户带来了重大的利好信号,极大地增强了客户对友融与中经合集团的信心。此后,友融将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共享中经合集团全球化的资源供给,实现品牌的快速增值;同时虚心学习并实践国际化的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战略技术,为友融在不久的将来走向国际化打下殷实的基础。

此次中经合集团正式注资友融也会给客户带来相当好的影响,只有友融的业务再上一个新台阶,才能为客户带去更多的金融服务,也才能为你我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我们共同期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