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乡好居】留学生公寓:利物浦租房大解析


来源:中国网

一个好的生活氛围,能增加学习的热情还能增加学习的动力,小居(Uhouzz异乡好居)相信有很多同学都很依赖环境,眼下新生的入学季又要到了,对于每位同学来说,初到利物浦租房可是一件大事情,除去学校的宿舍以

一个好的生活氛围,能增加学习的热情还能增加学习的动力,小居(Uhouzz异乡好居)相信有很多同学都很依赖环境,眼下新生的入学季又要到了,对于每位同学来说,初到利物浦租房可是一件大事情,除去学校的宿舍以为你还可以选择性价比超级高留学生公寓哦!

今天小居化身租房小助手为你带来利物浦租房之留学生公寓Arrad House的精彩解析!!

●距离周边院校:

利物浦大学: 步行5分钟左右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Mount Pleasant校区:步行3分钟左右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City Campus: 步行20分钟左右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IM Marsh Campus: 乘车30分钟左右

●公寓概况:

Arrad House公寓提供75张床位和1种房型en-suite。学生可拥有独立卫浴,需要共用厨房和客厅。卧室里有单人床、镜子、架子、衣柜、书桌椅,床下有储物空间。厨房里设施齐全,有烤箱、冰箱、微波炉、热水壶、灶具。客厅有电视、沙发、吧台和茶几。公寓楼里有公共休息区,有沙发、电视、桌上足球、乒乓球台。公寓里覆盖高速Wifi,租金已包含水、电、气、网费等一切费用,免去多次收费,安心又放心。

房间一角

●位置及周边:

Arrad House公寓步行3-5分钟可到达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Mount Pleasant校区的和利物浦大学。

公寓周围2分钟路程内有学生酒吧-The Font,提供餐饮和游戏;还有Cambridge Pub,可以在这里体会到传统英国酒吧的气氛,而且这里还有啤酒花园哦。从Lennon Studios步行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Tesco小超市,步行15分钟左右可以到一个大一些的Tesco超市,此外,从公寓步行15分钟左右能到达市中心,在Liverpool One商场区域内有Odeon IMAX影院和各种餐馆、酒吧;夏天有露天游乐场,冬天有溜冰场。Arrad House距离利物浦的Lime Street火车站只有15分钟左右的步行距离,前往中央车站更加方便,只需要步行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公寓设施和服务:

公寓免费提供财产保险。楼内设有24小时紧急联系中心和24小时安保服务团队,时刻保证公寓安全。学生可通过MyUnite或者直接通过公寓前台向维修团队报修宿舍破损设施。公寓每两周免费打扫套房内的共用区域卫生,提供自行车存放处。

●公寓的周边休闲:

利物浦有着世界一流的购物环境,从高街品牌到购物商场到精品店和时尚潮流店,应有尽有。在Met Quarter商场你可以找到梦想中的设计师款美鞋,逛Cavern Walks购物中心,看看有没有本土设计师的作品可以打动你的心。

晚上的时候找家酒吧或餐厅和朋友们一起聚会聊天,每周尝试新的场所是个不错的主意。气温适宜的时候,去默西河畔坐坐,或者聆听一场现场演唱会。

以上就是小居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利物浦租房之留学生公寓Arrad House的详细解析,愿大家都能找到最合适的住房,早日完成自己学业哦!!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西兰等热门留学国家的800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