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小黄车ofo可免押金骑行 已缴纳用户可申请退押金


来源:新安晚报

9月6日,共享单车小黄车ofo宣布,新增6座信用免押金服务城市,其中合肥在列。合肥用户芝麻信用分值达650分及以上均可享受信用授权免押金骑行服务,无需缴纳押金即可用车。据悉,满足条件的用户可通过下载a

9月6日,共享单车小黄车ofo宣布,新增6座信用免押金服务城市,其中合肥在列。合肥用户芝麻信用分值达650分及以上均可享受信用授权免押金骑行服务,无需缴纳押金即可用车。

据悉,满足条件的用户可通过下载app或使用支付宝扫描ofo单车上二维码,根据提示开启芝麻信用授权,完成芝麻信用分验证和身份认证即可。值得提醒的是,开启免押金服务需要ofo账户和支付宝账户绑定的手机号码为同一号码。此外,之前缴纳押金骑行的用户可以先申请退押金,再开启信用免押金服务。

据了解,ofo于今年1月4日正式登陆合肥,目前在肥投放数量在10万辆左右,预计今年投放总量将达20万辆。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