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萧客车联络线启动静态验收 淮北将迈入高铁时代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淮萧客车联络线启动静态验收淮北将迈入高铁时代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连接淮北与郑徐高铁的淮萧客车联络线已启动静态验收,预计11月30日具备运营条件。届时,淮北将结束不通

原标题:淮萧客车联络线启动静态验收淮北将迈入高铁时代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连接淮北与郑徐高铁的淮萧客车联络线已启动静态验收,预计11月30日具备运营条件。届时,淮北将结束不通高铁的历史。

据介绍,淮萧客车联络线项目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建设线路自既有坡里站向北引出,上跨连霍高速公路后穿越古尚村隧道,向北接入郑徐客专萧县北站。淮萧客车联络线全长约27 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据上海铁路局有关人士介绍,按照计划,9月20日前将完成工程静态验收,11月30日具备运营条件。项目建成后,淮北将正式进入高铁时代,与全国主要中心城市的时空距离将大为缩短,可实现最快2 小时通达合肥、郑州,3个小时到上海,3个半小时内到北京。

淮北结束不通高铁历史后,我省只有阜阳和亳州两市未通高铁,但在商合杭开通后,我省将实现市市通高铁。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