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迎十九大】撸起袖子加油干 优异成绩迎盛会


来源:中安在线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传来,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欢欣鼓舞一心向党召开党的十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传来,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欢欣鼓舞一心向党

召开党的十九大是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大事。岳西县黄尾镇镇长吴陈平说,得知盛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基层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近年来,很多乡镇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更加整洁,生活更加美好,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 ”吴陈平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这里已经落地生根,如今农民的腰包越来越鼓,日子越来越好。

“社区居民在家门口看病享受专家门诊,老人在养老中心安度晚年,志愿服务温暖人心等,这些居民眼中的‘小变化’都是民生的‘大幸福’。 ”党的十九大代表、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党委书记束红英说。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拥有满满的获得感。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砥砺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对此,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部件装调工人李莹深有感触:“我是一名普通的技术工人,有幸生活在这个时代,继续弘扬‘工匠精神’,我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焊’进祖国的制造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李莹曾代表中国参加手工焊接国际总决赛,获得了全球手工焊接总决赛亚军。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欢欣鼓舞!”淮北退休干部张忠表示,十九大的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个老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满怀希望喜迎盛会

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事关百姓福祉,人民满怀希望。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陶芳德表示,司法改革继续深入,法治环境继续优化,人民对国家法治状况的满意度继续提升。 “我相信,十九大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更好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 ”

党的十九大代表、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带电作业班副班长许启金说:“希望党的十九大指明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及重点,尤其是希望能看到在民生领域建设上有新的亮点与突破。 ”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旗帜鲜明地加强立德树人教育,坚守教育理念,心怀教育梦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殷切希望,为培养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重任的下一代而不懈努力。 ”合肥市师范附小副校长王玲玲说。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深,医疗体系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尤其是大型综合医院承受更大压力。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计海霞说,我省医改攻坚克难、持续推进,成绩斐然。未来五年,希望进一步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让群众享受更多改革红利,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心百倍续写华章

承前启后创伟业,继往开来写新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六安军分区副司令赵克信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强军思想指引下,我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刀阔斧、蹄疾步稳,在主要领域取得历史性突破。 “我们始终把维护核心、维护全党团结统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强化‘四个意识’,扎实做好迎接十九大各项工作。 ”

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刘存磊告诉记者,在全省团组织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们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异出色的工作业绩和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合肥市地方税务局蜀山区分局副局长殷光艳说。

黄山市徽州区潜口镇坤沙村党支部书记刘立红表示,过去五年,坤沙村紧紧抓住建设首批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契机,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围绕“一村一品”发展思路,引导村民发展乡村旅游。展望未来,坤沙村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