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违法广告名单 5款违法广告药品上“黑榜”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5款违法广告药品上“黑榜”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新一期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违法广告名单,涉及标称陕西华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丁教授耳聋通窍丸等5款产品。食药监部门提醒

原标题:5款违法广告药品上“黑榜”

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新一期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新一期违法广告名单,涉及标称陕西华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丁教授耳聋通窍丸等5款产品。食药监部门提醒,这些产品广告有的虚假宣传,有的违法在大众媒体发布,消费者切勿轻信。

5款产品分别是标称陕西华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丁教授耳聋通窍丸、云南金乌黑药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三乌胶、山东朱氏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安徽九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制生产的王九正祖传黑膏药、北京同仁堂兴安盟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同仁堂牌固源胶囊、广东传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铁皮石斛西洋参胶囊。

省食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请在医师或药师指导下通过合法渠道购买使用药品,以免造成伤害;怀疑产品有质量问题,请及时向当地食药监部门举报,举报电话为“12331”。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