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中考生办身份证有绿色通道 提示:不要扎堆集中办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中考生办身份证有绿色通道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9月10日,记者从合肥公安局治安支队获悉,今年合肥教育部门首次要求中考生参加中考采用提供身份证报名的方式进行,因此近期合肥各户政中心及派出

原标题:合肥:中考生办身份证有绿色通道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9月10日,记者从合肥公安局治安支队获悉,今年合肥教育部门首次要求中考生参加中考采用提供身份证报名的方式进行,因此近期合肥各户政中心及派出所户政窗口迎来了中考生身份证申领高峰。合肥市公安局迅速行动,联系省公安厅制证中心为中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实行身份信息当日审核上传制度,确保所有中考生15日内可领取身份证。

提示:合肥各派出所和户政中心已不堪重负。如果身边有正在上初三的孩子,请转告不要扎堆集中办理身份证。合肥市公安局已联系教育局将报名时间延迟到11月17日。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