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14家企业上榜500强 铜陵有色蝉联省内“冠军”


来源:新安晚报

昨天,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南昌发布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其中我省共有14家企业,上榜企业数与上一年相同。榜单显示,2017中国企业500强入围“门槛”为营业

昨天,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南昌发布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其中我省共有14家企业,上榜企业数与上一年相同。

榜单显示,2017中国企业500强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283.11亿元,创下历史新高,较上年提高了39.65亿元,提高幅度为2002年开始发布中国企业500强以来最大。

今年,我省共有14家企业上榜。相比去年,这14家企业都是“老面孔”,不过位次变化较大。其中,铜陵有色在省内依然排在首位,以1495.5342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111位,也是我省唯一一家营业收入入围“千亿俱乐部”的企业。不过,这一排位相比去年的第107位有所下滑。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986.5157亿元的营业收入居于全国第158位。此外,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53位)、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74位)、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80位)、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88位)、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43位)、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369位)、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422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429位)、安徽国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450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475位)、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88位)、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497位)也出现在榜单中。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