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好暖心!淮北大妈为交警撑伞挡雨 获网友点赞

来源:新安晚报

2017-09-11 第529期

原标题:淮北大妈为交警撑伞挡雨获网友点赞(视频)

9月10日下午,淮北市濉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9月10日上午,安徽淮北普降大雨,濉溪交警雨中坚守,一位路过的大妈为执勤交警送去一把雨伞,考虑打伞指挥交通不方便,民警婉拒了大妈好意,而令民警意想不到的是:执着的大妈默默站在旁边为民警撑起伞!”

不少网友评论看过视频纷纷点赞评论,“好暖心,为大妈点赞。”也有网友开玩笑,“大妈:小伙子不错,有对象没,晚上来俺家吃饭啊!”

9月11日上午0记者联系到视频中的交警,他是濉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协警王子豪,今年23岁。王子豪说,昨日上午9点左右,阿姨看到他在雨中执勤,就主动递上一把伞。王子豪称有雨衣,而且打伞不方便,于是便婉拒了大妈的好意。五六分钟后,执着的阿姨又回来站在他身旁帮忙撑伞挡雨。“撑了一小会儿,我实在不好意思,就说谢谢。让阿姨回去了。”

王子豪说,他这两天比较忙,没有上网看评论。他与帮忙撑伞的阿姨之前并不认识,视频是附近一珠宝店店员所拍摄。据悉,王子豪目前是单身。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