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强中德人工智能制造合作 芜湖举办产业项目对接会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芜湖举办产业项目对接会9月11日,芜湖市举办中德人工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加快推进中德合作项目,助推芜湖产业转型升级。此次对接会以“中德合作、产业对接”为主题,近

原标题:芜湖举办产业项目对接会

9月11日,芜湖市举办中德人工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加快推进中德合作项目,助推芜湖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对接会以“中德合作、产业对接”为主题,近10家德国创新型科技企业团队分别带来了自动驾驶、智能图像识别、机器学习、智能机器人以及人体跟踪、智能物流等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项目,进行路演展示,寻求与当地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和落地孵化的机会,并签署了中铁中基中德商业中心、德国安宝士展览展示两个工程合作项目。

2016年7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复芜湖设立中德(芜湖)中小企业合作区,成为全国第4家、中部地区首家国家级中德合作区,重点布局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工业机器人、电子信息和物流配套5个组团。一年多来,芜湖对德合作步伐全面加快,目前芜湖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起步区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8000平方米的中德中心大楼正式启用,10万平方米的中德产业园标准化厂房正在建设,部分厂房已经竣工,已有博世、凯络文、施奈莱克、瑞拓等12家德资(含德语区)企业落户。今年6月,芜湖四维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还与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共同成立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专注于人工智能及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应用与开发。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