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来皖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来皖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9月11日,以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综合督查组来我省督查并召开督查汇报会,副省长李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徐南平指出,安徽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来皖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11日,以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综合督查组来我省督查并召开督查汇报会,副省长李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南平指出,安徽省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开展好督查工作,推动大检查各项任务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李建中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此次综合督查为契机,在抓督查、抓专项、抓基础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以“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真正做到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工作上实起来、作风上严起来,以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以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平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添安徽光彩。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