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开工建设4万余套 安置房棚户区改造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来源:中安在线

宿州市开工建设4万余套安置房棚户区改造有条不紊快速推进安在线讯据拂晓新闻网报道,日前,皖北晨刊记者从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今年,全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任务40967套,基本建成13000套,其中货币化安

原标题:宿州市开工建设4万余套 安置房棚户区改造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日前,记者从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今年,全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任务40967套,基本建成13000套,其中货币化安置33886户,实物安置建设套数7081套;市区改造计划开工任务18678套,基本建成7436套,其中货币化安置14633户,实物安置建设套数4045套。

为让城市居民居住设施更加完善、生活环境更好、安全系数更高,近年来,宿州市不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目前,城区各安置区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快速进行。位于人民南路的安置区(花王新村)一期7栋楼、二期6栋楼正进行粉刷及安装工程;位于纬九路以北的南翔恒泰安置区(莲花苑)项目也在有序进行,部分楼体已开始粉刷及安装施工;市政府重点棚改工程之一——位于西外环路以东的唐河西路北安置区目前正进行配套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全市棚户区改造已开工41585套,开工面积达428.97万㎡,开工率达101.51%;基本建成38645套,基本建成面积达348.45万㎡,基本建成率达297.27%。市区棚户区改造已开工18765套,开工面积达193.92万㎡,开工率达100.47%;基本建成19835套,基本建成面积达185.61万㎡,基本建成率达266.74%。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