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利辛一核载7人小面包车竟挤了22名学生 司机被刑拘


来源:新安晚报

9月12日,利辛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农村一中队在辖区望疃镇丹凤村慕老庄路段查获一辆严重超员300%以上非法校车。当日下午15时许,该中队民警沿丹凤路段路段巡逻时,在慕老村路段查获一辆无牌非法超员校车。驾驶

9月12日,利辛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农村一中队在辖区望疃镇丹凤村慕老庄路段查获一辆严重超员300%以上非法校车。

QQ图片20170913132726

当日下午15时许,该中队民警沿丹凤路段路段巡逻时,在慕老村路段查获一辆无牌非法超员校车。驾驶员慕某,持C1证(由B证降级)。

经核查:慕某在2015年1月7日因严重非法校车超员被处以降级,罚款2万元。如今,慕某驾驶面包车再次非法接送学生,且严重超载,该车核载7人,实载22人,超员达300%以上,存在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目前,驾驶员慕某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校车管理规定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