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枞阳一女子因与丈夫感情不好带孩子跳江被民警救下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枞阳:女子因与丈夫感情不好带孩子跳江被民警救下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9月12日下午2时许,枞阳县公安局老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铜陵长江大桥上有一女子欲带小孩跳江自杀。好在民警及时赶到,

原标题:枞阳:女子因与丈夫感情不好带孩子跳江被民警救下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9月12日下午2时许,枞阳县公安局老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铜陵长江大桥上有一女子欲带小孩跳江自杀。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将二人救下。

QQ图片20170913162228

QQ图片20170913162225

现场

当日下午2点35分,老洲派出所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携带单警、救生设备赶往铜陵长江大桥,民警通过寻找,在接近大桥中段的位置,发现疑似该女子和小孩。在现场,有围观群众试图劝说,但该女子情绪激动,大喊大叫,阻止外人靠近。女子怀中的小女孩大约三四岁,被吓的哇哇大哭。

民警们想伺机将女子拉回,可是女子十分警惕,仍独自往栏杆上爬。2点50分,民警们趁该女子不备十米冲刺拦下妇女、抱走小孩,成功救下两人。

民警随后安抚该妇女,并照顾哭泣的孩子。民警了解到,该名妇女叫姚某,女儿四岁,因和丈夫感情不好,对生活失去信心,便想通过走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和孩子的生命,让丈夫后悔。民警严厉地批评起姚某:“你的行为可能造成孩子死亡,如果不是抢救及时,你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民警说完,姚某羞愧地捂住脸哭了起来,不停地承认错误。经过民警联系,姚某家人赶至现场,除了不停感谢民警,还表示一定好好疏导姚某,不会让此事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