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台风“泰利”影响 皖南地区今晚有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受台风“泰利”影响皖南地区今晚有雨气象部门最新消息显示,台风“泰利”的外围会给皖南地区带来影响,今晚到明天宣城和黄山局地将有大雨,风力也会有所增

原标题:受台风“泰利”影响皖南地区今晚有雨

气象部门最新消息显示,台风“泰利”的外围会给皖南地区带来影响,今晚到明天宣城和黄山局地将有大雨,风力也会有所增强。

自从13日“泰利”生成之后,路径不断变化,昨日省气象部门给出了一个最新判断,“泰利”最可能的路径就是会在14日晚上到15日靠近浙江,然后调头北上。不过即便如此,在台风外围环流和冷空气的联合作用下,还是会给我省带来一定影响。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后几天,我省江南以北大部分地区依旧维持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多在30℃上下,最低气温20℃左右。14日夜里开始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5日黄山市和宣城市局部地区大雨。 14日到15日江淮南部和江南东北风增大到4级左右,并伴有7~8级阵风。

受“泰利”的影响,从今天开始,沿海方向高铁将开始陆续停运,涉及我省的主要是合肥至温州、苍南等地高铁。(记者苏艺马翔宇)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