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摩托车与出租车深夜相撞 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还要发生多少次大家才会谨慎驾驶昨日凌晨2点前后,省城宁国路与南一环交口的下穿桥下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摩托车行驶过程中不慎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摩托车上两人飞出几米远,事故导致一死一重伤。事发地点

原标题:还要发生多少次大家才会谨慎驾驶

昨日凌晨2点前后,省城宁国路与南一环交口的下穿桥下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摩托车行驶过程中不慎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摩托车上两人飞出几米远,事故导致一死一重伤。

事发地点位于宁国路的下穿桥下,因周边是酒吧汇集区,事发时路上仍有不少车辆。昨日上午,路边一处门岗的保安师傅称,大约在当日凌晨2点前后,他们忽然听到路边传来“哐当”一声巨响,后来听到有人在喊“出车祸了。”保安师傅称,等他跑到桥边往下看时,只见下穿桥下一辆摩托车几乎被撞散架,车身碎片散落一地,同时有两名年轻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摩托车应该是被撞飞了,不然两个人不会被摔得那么远。”目击者称,当时一辆出租车停在快车道中央,有人下车在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当晚,120和交警部门赶到现场,伤者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据了解,因伤势严重其中一人不幸死亡,另一名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记者许家权)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