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军在安徽招飞行学员 对象为高中毕业男生


来源:中安在线

9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海军2018年度招飞工作安排,安徽招飞工作将在合肥、宿州、马鞍山、芜湖、六安等市教育考试院(考试中心)进行。招收对象为2018年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英语),

9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海军2018年度招飞工作安排,安徽招飞工作将在合肥、宿州、马鞍山、芜湖、六安等市教育考试院(考试中心)进行。招收对象为2018年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英语),年龄16—19周岁,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且预计高考成绩达到该省一本线左右。

据了解,安徽省招飞的生源地包括:合肥、亳州、阜阳、宿州、蚌埠、淮北、淮南、马鞍山、芜湖、铜陵、池州、黄山、安庆、六安市等。

招收对象为2018年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英语),年龄16—19周岁(1998年9月1日—2002年8月31日间出生),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且预计高考成绩达到该省一本线左右。

海军飞行学员目前为5年全日制教育,按“3+2”模式培养,即前3年在山东省烟台市海军航空大学(“双学籍”学员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完成大学基础课程、航空理论和军政基础等教育训练内容,第4、5学年在航空大学飞行训练基地完成初教机、高教机飞行训练。

飞行学员入校3个月后取得学籍和军籍,父母享受军属待遇。在校期间费用全免且实行供给制,统一发放被装和津贴费,享受水果费和较高的伙食标准。第4学年结束后,取得本科学历及工科学位,享受副连职军官待遇;第5年完成高教机训练科目的颁发任职培训合格证书,授予第二学位(军事学学位),职务可提前晋升为正连职。(记者朱赟)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