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停车占用“生命通道”不听劝阻还打人 泾县男子被判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停车占用“生命通道” 不听劝阻还打人今年1月26日20时许,赵某酒后乘坐李某驾驶的汽车送朋友到泾县医院就诊。到达医院急诊科后,李某将车停在了该院应急车道处。值班保安汪某

原标题:停车占用“生命通道” 不听劝阻还打人

今年1月26日20时许,赵某酒后乘坐李某驾驶的汽车送朋友到泾县医院就诊。到达医院急诊科后,李某将车停在了该院应急车道处。值班保安汪某看到后,要求车主将车挪走,一旁的赵某遂与汪某发生争吵,还将其拽出急诊大厅,殴打汪某。随后赶来的赵某朋友周某,将汪某踹倒,并和赵某一起殴打汪某,直至与二人同行的吴某将他俩拉开。

经鉴定,汪某的损伤程度评定属轻伤一级。 9月13日,记者获悉,泾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赵某、周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通讯员张乐嘉记者吴洋)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